柒肆回笙

玫瑰无原则,心动至上

闭环

  all莎

  私设


        第四章:囤货


  Lisa在学校期间一直很小心,生怕又折回去,如果是这样她真的会崩溃,不过周身的人似乎并不在乎她,反而她战战兢兢的样子让人觉得有点奇怪

  中午放学后,Lisa故意拖着最后一个离开,她沿着上学的那条路走,提前买好了火腿肠和牛奶,路上果然又碰到了两个小家伙,等它们吃饱后,抱着它们两个去了一个324定位的靠谱的宠物店

  全部交代好后已经是下午三点多了,她身上没带手机,不知道两口子中午在不在家,怕这条线出什么意外又赶忙回去

  门是锁着的,Lisa不觉得有什么奇怪,她把书包丢到一边,茶几上有一个字条

  [出差,钱转给你了,不够电视柜里有现金,手机在沙发垫下]

  好言简意赅,Lisa觉得她和这对夫妻肯定没什么感情

  Lisa第一时间查看了台风登陆的时间,然后打开冰柜,橱柜……

  [非常好]

  家里除了大米、面、一点调味剂和些许菜叶子什么都没有

  随后Lisa就一边出门一边列了个购物清单

  她在回家路上让324查了她所在的住宅,一栋楼一共15层,一层三户,她们家住在8楼,夹在两户中间,邻居都不像有人的样子

  等电梯没废太多时间,楼下就有一家大型超市,乍一看…人还挺多的,估计都是准备囤货,Lisa先去了生活用品区,拿了点必需品,然后又去了食品区,买了面包片,牛奶,速食面,肉,蔬菜,水果,压缩饼干,还有一些调味剂,量是足够用一年的那种,看着这些东西Lisa其实想装进项链里但是监控都在,拿一个凭空消失一个,肯定会引起怀疑

  所以她打算等会再下来一趟,不过这5.6袋子东西即使有电梯也不是个事啊

  Lisa付完钱后,强把东西拎到了超市外,问题来了,她怎么走回去?正在犯难一个人走到她的身旁,拍了拍她的肩膀

  “需要帮忙吗?”

  “不…嗯?你?”

  “是你啊,又见面了,我叫朴彩英”

  朴彩英笑盈盈的,这金发真的太有辨识度了,如果不是对方的发根有一点点黑,她差点都以为对方的头发本来就是这样的

  “Lisa,今早,多谢了”

  “不用这么客气,只是看你吓傻了,扶一下而已”

  “还是谢谢了”

  “行,心意收下了,你也住这里?”

  “对就A栋”

  “我也是A栋的,还没撞到过你”

  Lisa闻言笑了笑

  “我比较懒,平常不出门”

  “需要我帮你吗?正好我要上去”

  “嗯…东西太多了…”

  “没事,不然你一个人能上去吗?”

  Lisa不好意思的摇了摇头,朴彩英主动拿起两三袋比较重的,看起来一点都不费力

  Lisa看着她胳膊上的肌肉线条想,对方一定经常健身,真壮

  “走吧”

  “啊,好”


  Lisa给朴彩英递了一杯水,然后开始把买来的东西能塞进冰箱的塞进冰箱,该放进橱柜的放进橱柜,等她出了厨房,看见朴彩英拿着一张纸,朴彩英看见她,眼睛里闪过一丝惊慌失措,晃了晃手里的纸条

  “抱歉,我不是故意的”

  “没关系,你又不会偷钱”

  朴彩英本来局促的表情舒展开来

  “我还要去买些东西,你…”

  “多吗?”

  “买些零食再看看还需要什么”

  “一起吧,我买些饮用水囤起来,如果断电断水就不好办了”

  “!你提醒我了,我也得买些水”

  “那走吧”

  朴彩英站在Lisa的身后,Lisa伸手按下了一楼

  “对了,你不是说你要上来的吗?我以为你买完东西了”

  “不那么说你会让我帮你拿吗?”

  “啊?声音好小,我没听清”

  “我说,我也是喝了水才想起来还有东西需要买”

  “是这样子的啊”

  电梯门缓缓关上

评论(6)

热度(5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